吃空气的啊哇

分享我的执着

年月把拥有变作失去

我问护士,不在了是什么意思,没人回答我,我说,是不是去世了,有人回答,是。
我真正感受到什么是一片空白。
我把我对你的愧疚和遗憾连着那天要送的水果蓝一起放在垃圾桶隔壁。在电梯哭了很久,然后返回去问是什么时候的事。事实我一点都不关心你,你说你不要吃医院的饭菜,一吃东西头就晕作吐,你说要吃我煮的,我满嘴答应:下星期就煮给你吃。当时我觉得看着你受苦看着你插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针线简直就是折磨我的心。我每次要鼓起勇气去看望你时,都有不断的借口。其实四级可以不考,计算机也可以不考,假如我在乎你,期末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你怪我吧,你就怪我吧,你走了一个月我们才知道。我们都不是你的好朋友,我们不配,如果我不去找你是不是除了你家人别的任何都不会知道你离开了?我明明知道你需要人陪,我却一推再推。我明明可以去看你明明可以去看你,你知道晚上我盖上被子,闭上眼的感受吗,眼睛明明是干涩的要命,却还能感受到湿润。白天希望能把你忘记,做其他的事转移注意力,可是晚上一闭眼就是泪就是你,我受够我的借口了。都是我的错,你就说一句:不关你的事,我只是出院了,是护士在乱说。我们就和好吧。

评论